關於大西洋

「大西洋」成立於民國五十四年,向以果汁汽水的第一品牌「蘋菓西打」聞名於世、風靡全球,大西洋的產品陪伴著大眾數十年如一日,並秉持多元化的經營策略,舉凡汽水、茶、果汁、乳酸、蒸餾水等優質飲料產品系列,於全台主要通路均有販售,並廣受消費者的高度認同。

近年來,不管是在內外市場均面臨結構性的改變,唯有不斷的從產品端、通路端、市場端等面向思考創新,方能因應加速變動的商業洪流。因此本公司基於策略性發展,除深耕台灣市場外,更將通路布局延伸至全球各地,逐步建立向下紮根穩健成長的發展態勢。

同時,本公司也是全省第一家股票公開上市的飲料公司。『蘋菓西打』品質優良,深受消費大眾的喜愛,今後本公司仍將秉持『造福人群』的宗旨,為社會大眾服務!

經營理念

成為顧客心中第一品牌的飲料企業

新事業發展:開創與本企業有正負相關性且具創造力之事業體

人力培育:秉持關心關懷原則,積極培養創新行銷、研發及國際化人才

產品投資:持續不斷研發時髦、流行及健康飲品,提升市場競爭力

經營文化-專注本業、創新發展、誠實以對

專注本業:嚴守企業價值是經營者對企業傳統與歷史的責任,不論外在環境如

何變化,大西洋均秉持著堅毅不拔的精神,完成各種挑戰,提供給大眾最健康與歡樂的飲料。

創新發展:在與時俱進的現今,本公司前瞻未來,不斷創新嘗試、自我鞭策及蓄勢待發,期許看得更遠、做的更廣。

誠實以對:本公司均通過「ISO9001品質管理、ISO22000、HACCP食品安全

管理系統認證、食品GMP、臺灣優良食品TQF認證標章」,誠實對待所有顧客,讓每個人喝的健康與安心。

品牌認證

  • 全系列商品於1997年11月和1999年7月通過食品GMP認證標準。
  • 全系列商品於2000年10月通過品質系統驗證。
  • 全系列商品於2012年6月通過HACCP及ISO22000品質系統驗證。
  • 全系列商品於2013年1月通過食品GMP認證標準。
  • 全系列商品於2013年1月通過SGS品質系統認證。
  • 全系列商品於2016年1月通過TQF認證標準。
© 2017 Copyright -大西洋飲料股份有限公司
- made by bouncin